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。
更新看心情。
KY發言者一律拉黑。
只想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塗鴉。

【短篇】理事長的錄音採訪·法伊篇(私立堀鐔学園/黒ファイ)

嗚嗚嗚嗚嗚一點都不無聊!!簡直太棒了!!!!

侑子小姐居然沒追問太多細節真是太溫柔了啦www 黑大人老師明天聽到這廣播肯定害羞的沒臉見人哈哈哈哈哈哈!! 所以黑法的關係果然是全學校哦不全世界認可的呢www 法伊爆料太給力了ww 就等著明天晚上黑大人回家怎樣收拾他吧wwww!!!

千葉紗由:

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特別無聊的一個腦洞(。)
不僅這個腦洞很無聊,我寫什麼都……好無聊哦OTZ也找不到辦法破怎麼辦嗚嗚嗚嗚嗚……
算了不管了,只要雞血還活著我就會繼續寫死蠢的傻白爛文來傷♂害大家的眼睛啦啊哈哈哈哈……(x
 
 
 
理事長的錄音採訪·法伊篇
 
 
 
──法伊老師,恭喜你和黑鋼老師獲得了「校內最佳搭檔」投票的第一名~
「哇~謝謝大家~」
──因為校報可愛的讀者們一致反映說想要編輯部採訪你們兩個人,所以就有了這個錄音採訪~明天也會在學園的午間廣播公開哦!好了法伊老師,首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你對黑鋼老師的想法吧~!對了,透露一下兩人不·為·人·知的小秘密也是可以的喲~
「好的好的~包在我身上了!嗯……黑汪老師這個人呢,雖然看起來像隻兇悍的大狗狗,但實際上是很細心又溫柔的人呢!比如看到班上的女孩子晚上一個人走夜路回家會很不放心,又不好意思追上去送人家回家,於是就只好偷偷跟著,還被人家發現,當成壞蛋揍了~!」
──啊哈哈哈哈那個黑鋼老師居然會做這種事情嗎!
「沒辦法嘛,因為黑噗老師看起來就很凶,還鬼鬼祟祟地跟著人家……會被揍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~」
──這麼說的話也沒錯呢,怎麼看都是兇狠又粗暴的傢伙啊。
「嗯嗯!雖然動機都是好的,但是偶爾也應該用溫柔和藹一點的方式嘛~比方說笑容滿面地去和人家打招呼啊,之類的。」
──笑容滿面的黑鋼老師……好難想像啊。
「誒嘿,其實黑噴老師也是會笑的哦,像這樣~拽著他的臉往兩邊拉的話,就會露出很驚悚的虎式微笑!好像搞笑藝人那種!」
──嗚哇,這可真是了不得的情報,大家記得有機會的話都去試試看哦~
「雖然感覺男孩子會被他揍,但是女孩子的話黑叮老師可是來者不拒!B班的女孩子們一定要去試一試哦~」
──感覺變得越來越奇怪了……不過非常好!法伊老師!我們要的就是這樣的情報!還有什麼其他的嗎?關於黑鋼老師其實是個“很溫柔的人”這一點~?
「很多哦~黑皮老師對男生也是很溫柔的!比如之前有一次,他們班的小狼踢球的時候不小心摔骨折了要住院,那段時間黑皮老師每天都帶著同學去醫院看他,還把作業本和其他同學的筆記借去給他看呢~」
──吼吼,看來那傢伙還是有可愛的一面嘛……誒不對!大家想聽的可是你們之間的小秘密吶!別想用感人的師生情矇混過關!
「啊哈哈……真傷腦筋呀。我跟黑砰老師可沒有什麼小秘密哦?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樣嘛。」
──這樣啊……好吧!那正好進入另一個環節,來回答讀者在問卷中提出的問題吧~我會隨機抽取,希望法伊老師能配合我回答!這可是“大家看到的”喲~
「……好的,請多指教!」
──首先,是來自堀鐔名為“求嫁黑鋼老師”的讀者~“為什麼法伊老師總是不肯好好叫黑鋼老師的名字呢?明明黑鋼老師的名字好帥氣的說。”
「誒……有嗎?黑砰黑汪什麼的難道不是更可愛嘛!黑汪汪他不服輸,又性急又容易害羞,當然要可愛一點的暱稱才適合嘛~~下一個問題!侑子老師!」
──這算……回答完了?雖然感覺還有些可疑的地方不過下一個也好……來自堀鐔名為“汪汪和喵喵”的讀者~“法伊老師,請教給我和男友甜蜜蜜的訣竅!我的男友和黑鋼老師一樣,都是看起來很冷淡但其實很溫柔的人,但是我覺得自己比不上法伊老師可愛,所以實在沒辦法去和他撒嬌,請告訴我要怎樣才能俘獲他的心!”
「……嗚哇,好直接的問題啊……」
──哼哼哼,快告訴我們答案吧法伊老師!
「嗯……我覺得不一定要撒嬌哦?只要誠實地表達妳的心情,如果他是和黑咩一樣的類型,就一定會感受到的!其實說不定,他也只是在害羞而已,所以妳只要主動一點,一定不會有問題的!」
──吼吼,信息量好大的回答啊。
「誒嘿嘿,放過我嘛,侑子老師~」
──哼哼,看在回答還算有誠意的份上,這次就放過你了~最後一題!堀鐔名為“我是黑鋼老師床底下的ry”的讀者~“雖然每天都能看到黑鋼老師衝法伊老師發脾氣,可怎麼看他都不是認真生氣嘛。好奇兩人的關係,想聽法伊老師自己說出口!不許騙我們哦!”
「……啊哈哈,現在的高中生都好直接哦~我以前都不知道誒~」
──不許打馬虎眼!
「誒……關係嗎……因為換了大宿舍之後就住在一間房子里了,所以應該算室友吧?」
──不合格!!全校都知道你們是室友誒!回答就得有點誠意嘛!
「那就是……不可或缺的關係吧?」
──哦哦~是怎樣的不可或缺啊?
「可以幫我搬傢具和採購回來的食材那種。」
──也不是這種!!!
「誒……我想不出來嘛……」
──算了,沒時間了就不跟你糾結了,反正回頭還可以問那個黑傢伙~那麼,法伊老師,還有最最最后一個,大家都很在意的問題!……可以告訴我們,黑鋼老師的床底下藏的是什麼嗎!
「啊~那個啊~空酒瓶?」
──騙人!
「啊哈哈~我也不知道~因為我都沒什麼機會翻他的床底下嘛~」
──沒什麼機會也就是說……你翻過的,對吧!
「啊呀,露餡了~」
──可惡時間不夠……今天只好先放過你了嗎。那麼,最後對黑鋼老師說一句話吧~!
「誒?只能說一句嗎?」
──是啊!快點啦時間要到了~!
「啊說起來……這個是明天中午會播出的對吧?」
──對!
「那,黑大人記得今晚買酒回去哦~」
──雖然還想追問可是……好的那麼,以上就是今天的午間廣播!感謝校報編輯部的技術支持和大家的收聽~!



爸爸篇tbc

评论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