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。
更新看心情。
KY發言者一律拉黑。
只想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塗鴉。

哦哦哦敵對關係so nice!我絕對不會說“不管是怎樣的形式都可以”<----看到這句後我以為黑大人會變成一個黑長直妹子(住口)本篇始終沒能看到兩人好好打一場,像這樣重生再會以不同立場相處也很有新鮮感呢!殺掉法伊後的黑大人是get了前世的記憶了嗎⋯不惜捨棄所有魔法也要讓黑大人活過來的法伊好執著哦!(噢我的心臟)沒有了魔法後法伊能保護自己的東西就只剩下自身的戰鬥能力了吧!可以看到法伊對黑大人拳腳相向good job(喂)雖然梗有點土可是依然soooooo帶感!!給你點一萬個贊!

白鳥文工團:

睡醒開了個洞。
ED後。日本國。
黑鋼在某一次的魔獸退治中死了。法伊許願想要讓他再活過來,不管是怎麼樣的形式都可以。
於是他在敵人的國家看見了重生的黑鋼。他們生平第一次變成了敵人,黑鋼也不記得日本國的事情。
所以法伊再也不叫他黑大人,就直呼其名「黑鋼」
最後是黑鋼殺掉了法伊。
他看著法伊在他眼前慢慢死掉,最後跟他說「謝謝你,黑大人。」
「...笨蛋魔法師。」
可是事實上,為了達成那個願望,他早就已經捨棄自己魔法師的身份了。

 真土啊這梗。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